小觑印度奇观 感叹世界真奇妙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讯】人们常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的确,在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村里,近来新鲜事特别多,其中印度的几件事儿,让人称奇。

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是亚洲女性引以为豪的资本,跟中国人一样,印度姑娘也喜欢梳一个别致、新颖又漂亮的辫子。这不,来自不同城市不同学校的60多名印度女学生,聚集在泰米尔纳德邦,参加发型创意大赛。

别致的小花,精心设计的发卡,绚丽的发带,姑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展示自己的才华,编织自己公主的梦想。

可别小看这个发式比赛,学生们除了编发辫,还在头发上涂抹上自己认为最有效的护发用品。她们认为梳头发不仅仅是美发沙龙的业务,更是杂志、广告的宠儿,可以成为自己未来的职业。

您觉得自己是大力士吗?您见过有人的眼皮能承重物吗?印度男子库马尔(Rakesh Kumar),刚刚创造了一项新世界记录,借助一个铁丝弯成的钩子,用眼皮就撑起了10公斤的重物。打破了他之前的记录6.64公斤。

库马尔说,自己挑战这项看似非常危险的运动,是为了给印度增光。

眼皮承重世界记录保持者库马尔:“我想用自己的举重能力和身体潜能,借助这种特技,给我的国家带来荣耀。”

库马尔说,几年前,他看到有人用耳朵提重物,启发了他的灵感,从那时起,他就开始了另类举重训练。

印度有些奇事儿是人的智慧与力量创造的,但现在说的奇事儿,是上天给的。这位年龄不过一岁多的男孩,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天生拥有34个手指脚趾,而且这副与生俱来的四肢,已经让他留名吉尼斯世界记录,成为世界上拥有手指脚趾最多的人。

阿克沙的小手格外的宽,每个手掌上整整齐齐的排列着7根手指头。他的脚丫有点儿不规则,每个上面都有10个脚趾头。因为手指脚趾特别多,他被中国网民称为“章鱼童”。

妇产科医生古普塔(Dr. Parul Gupta)说,阿克沙患的是“多指畸形症”,很罕见。

医生说,阿克沙只需要做外科手术,去除多余的手指脚趾,就能像正常人一样了。而小男孩的妈妈已经决定,等孩子大一些,就去做手术。

新唐人记者任浩、谢归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