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覷印度奇觀 感嘆世界真奇妙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訊】人們常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的確,在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村裡,近來新鮮事特別多,其中印度的幾件事兒,讓人稱奇。

一頭烏黑靚麗的秀髮,是亞洲女性引以為豪的資本,跟中國人一樣,印度姑娘也喜歡梳一個別致、新穎又漂亮的辮子。這不,來自不同城市不同學校的60多名印度女學生,聚集在泰米爾納德邦,參加髮型創意大賽。

別致的小花,精心設計的發卡,絢麗的髮帶,姑娘們充分發揮自己的想像,展示自己的才華,編織自己公主的夢想。

可別小看這個髮式比賽,學生們除了編髮辮,還在頭髮上塗抹上自己認為最有效的護髮用品。她們認為梳頭髮不僅僅是美髮沙龍的業務,更是雜誌、廣告的寵兒,可以成為自己未來的職業。

您覺得自己是大力士嗎?您見過有人的眼皮能承重物嗎?印度男子庫馬爾(Rakesh Kumar),剛剛創造了一項新世界記錄,藉助一個鐵絲彎成的鉤子,用眼皮就撐起了10公斤的重物。打破了他之前的記錄6.64公斤。

庫馬爾說,自己挑戰這項看似非常危險的運動,是為了給印度增光。

眼皮承重世界記錄保持者庫馬爾:「我想用自己的舉重能力和身體潛能,藉助這種特技,給我的國家帶來榮耀。」

庫馬爾說,幾年前,他看到有人用耳朵提重物,啟發了他的靈感,從那時起,他就開始了另類舉重訓練。

印度有些奇事兒是人的智慧與力量創造的,但現在說的奇事兒,是上天給的。這位年齡不過一歲多的男孩,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天生擁有34個手指腳趾,而且這副與生俱來的四肢,已經讓他留名吉尼斯世界記錄,成為世界上擁有手指腳趾最多的人。

阿克沙的小手格外的寬,每個手掌上整整齊齊的排列著7根手指頭。他的腳丫有點兒不規則,每個上面都有10個腳趾頭。因為手指腳趾特別多,他被中國網民稱為「章魚童」。

婦產科醫生古普塔(Dr. Parul Gupta)說,阿克沙患的是「多指畸形症」,很罕見。

醫生說,阿克沙只需要做外科手術,去除多餘的手指腳趾,就能像正常人一樣了。而小男孩的媽媽已經決定,等孩子大一些,就去做手術。

新唐人記者任浩、謝歸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