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原住民族乐舞表演 异国文化飨宴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讯】世界原住民族乐舞节30日晚上在台湾花莲举办首场大型表演,各原住民族精彩、传统的乐舞表演,带来一场异国的文化飨宴,带您一起去看看。

世界原住民族乐舞节首场的大型表演在花莲鲤鱼潭盛大登场,来自智利、秘鲁、大溪地、纽西兰、帛琉等十二个国家的团体,用自己民族特色的乐舞表演, 展现不同的风情,吸引七千多名民众来观赏。

来自太平洋岛国索罗门群岛的舞团,带来当地特色的排笛,演奏出美妙的旋律。

索罗门群岛舞团表演

来自大溪地的舞团,也带来了浪漫、热情的舞蹈表演。

大溪地舞团表演

虽然语言有所不同,但透过服装、音乐、舞蹈等表演,让观众体验到不同原住民族的文化与热情。

观众:“很感动,因为我觉得他们大老远来到台湾,很认真的表演他们当地的一些文化,让我们有这些眼福可以看到这些表演。”

观众:“非常的刺激,因为自己也是原住民,所以心里会非常的澎湃,然后又认识更多的原住民,所以会觉得很像一家人在一起。”

观众:“ I love Taiwan,YA!”

台湾做舞台,世界一起high,世界原住民族的乐舞表演,用自己民族独特的风格在舞台上发光发亮。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亚伦、张莉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