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萨拉公主出阁前 游艇趴狂欢

【新唐人2011年7月30日讯】(中央社爱丁堡29日法新电)英国萨拉公主(Zara Phillips)与未婚夫橄榄球明星丁达尔(Mike Tindall)今天在婚礼前夕举办游艇派对,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Catherine)亦是座上宾。

萨拉公主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长外孙女。

萨拉公主与丁达尔在婚礼彩排后,于大不列颠号皇家游艇上举办派对。两人明天在爱丁堡结婚。

威廉王子和凯特连袂出席,威廉身穿蓝色西装搭配红领带,凯特则是1袭绿色中等长度洋装。威廉胞弟哈利王子最后1个抵达派对,两步并作一步登上游艇阶梯,受到全场热烈欢迎。

萨拉公主身穿白色单肩洋装,上有蓝色打印设计,丁达尔则在外头甲板区与宾客寒暄。这场2小时派对有现场乐队演奏,侍者也纷纷端出香槟与开胃菜。

大不列颠号皇家游艇服务王室44年,正式出过968趟任务,行迹遍及全球,1997年除役后便永久停靠在爱丁堡利镇(Leigh)港。(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