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薩拉公主出閣前 游艇趴狂歡

【新唐人2011年7月30日訊】(中央社愛丁堡29日法新電)英國薩拉公主(Zara Phillips)與未婚夫橄欖球明星丁達爾(Mike Tindall)今天在婚禮前夕舉辦游艇派對,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Catherine)亦是座上賓。

薩拉公主是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長外孫女。

薩拉公主與丁達爾在婚禮彩排後,於大不列顛號皇家游艇上舉辦派對。兩人明天在愛丁堡結婚。

威廉王子和凱特連袂出席,威廉身穿藍色西裝搭配紅領帶,凱特則是1襲綠色中等長度洋裝。威廉胞弟哈利王子最後1個抵達派對,兩步併作一步登上遊艇階梯,受到全場熱烈歡迎。

薩拉公主身穿白色單肩洋裝,上有藍色打印設計,丁達爾則在外頭甲板區與賓客寒暄。這場2小時派對有現場樂隊演奏,侍者也紛紛端出香檳與開胃菜。

大不列顛號皇家游艇服務王室44年,正式出過968趟任務,行跡遍及全球,1997年除役後便永久停靠在愛丁堡利鎮(Leigh)港。(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