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善举餐会 首场座无虚席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讯】2011年新唐人富而有德善举餐会首场,22号晚间在台东娜路弯大酒店揭开序幕,席开30桌现场座无虚席,与会嘉宾对于新唐人所举办的系列大赛热列支持与赞扬。

2011年首场新唐人富而有德善举餐会东台湾登场,受到台东各界人士热列响应,本台总经理除了现场表示感谢东台湾朋友的善举,二次亲临的台东县长对于新唐人举办的系列赛事也大表赞扬。

台东县长 黄健庭:“厨技大赛他提倡养生提倡简单又是美味的主义,希望这样厨技大赛能够提醒大家更多健康的吃的观念,同时也藉由这些比赛来带动提倡中华传统文化,跟道德的提振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精湛的武术演出赢得现场来宾的热烈掌声。

青岛武馆馆长 林昌湘:“我想国术界对任何一个团体,只要是有心去发扬国术,我相信任何人都应该去共襄盛举,去支持他的,因为这不仅是对国术界有好处,我觉得对国家对社会,就是一份和谐的力量。”

一同参与餐会的台东国际兰馨交流协会理事长夫妇也现场认养了一幅净莲,他们觉得画中人物传递着纯净让人很舒服的信息。

来宾 廖月瑛、陆仲侯:“这一幅画看起来就很纯净很舒服。我对新唐人非常有好感,因为他办了很多就是发扬中国,古有道德文化这一系列的,不管是服装啊武术啊,还有各方面都非常好,觉得值得推广。”“我会继续的支持富而有德,以后每年的餐会我都会参与。”

来宾 吴小姐:“今天这样的服饰,跟这样的餐会其实让我感受很多,可以了解说每一代每一代的,传统跟他的文化不同,演变出来的环境跟服饰,可以更能感受到,这样的服饰可以代表每一个朝代的不同”

台东县立托儿所所长 林长汉:“很荣幸今天可以来参加这个餐会,看完真的深深的被你们所感动。”

再次跨越中央山脉台东举办富而有德善举餐会,台东的朋友以行动支持新唐人复兴中华正统文化艺术道德理念,用善举共同创造富而有德的社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陈静台湾台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