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超热 气象局估气温将下降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讯】(中央社纽约24日综合外电报导)席卷美东海岸并让气温破表的热浪,预计今天会减缓下来。不过,气象预报员说,大西洋中部(mid-Atlantic)各州和东南部,仍将感到热浪侵袭。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气象学家波里纳(Joe Pollina)说,气温今天将开始下降,但会维持在摄氏32至37度左右。

美东23日持续有炙热的天气和湿气。

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气温为摄氏41度,翠登(Trenton)40度,维吉尼亚州诺福克(Norfolk)39度,巴尔的摩(Baltimore)、纽瓦克(Newark),以及雷根国家机场(Reagan National Airport)和纽约甘迺迪国际机场(Kennedy Airport)39度,宾州费城则为38度。不过,湿气使得这个区域内大多数地方感到更加炎热。

芝加哥23日早上降下倾盆大雨,降雨量接近180毫米,打破该市的纪录,并造成许多班机停飞,以及部分公路和列车路线关闭。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说,芝加哥欧海尔国际机场(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23日降下174毫米雨量,改写了芝加哥2008年9月13日创下的169毫米降雨纪录。

芝加哥民航单位表示,欧海尔机场有超过100个航班被迫取消。(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