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军直升机1周坠3架 17死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讯】(中央社曼谷24日法新电)泰国军方发言人表示,1架军用直升机今天坠毁,造成3名军人死亡,1人受伤。这是短短1个多星期以来,泰国发生的第3起军用直升机坠毁事故。

泰国Bell 212型直升机在首都曼谷西南方的佛丕省(Phetchaburi)坠毁,让3起事故死亡总数增至17人。这架直升机隶属19日坠机搜救任务的一部分。

山沈(Sunsern Kaewkumnerd)上校告诉法新社:“直升机上有2名飞行员、2名军方技师。其中1人受伤,3人死亡。”山沈也说,目前还不清楚坠机原因。

这架直升机从曼谷起飞,前往佛丕省的空军基地执行任务。该直升机昨天曾为19日坠毁的黑鹰直升机运送遗体。

黑鹰直升机空难中有9人罹难,而这架黑鹰直升机原本预定前往16日造成5死的直升机坠机事故地点。即将卸任的总理艾比希(Abhisit Vejjajiva)说,这2起悲剧对于军队士气造成“莫大冲击”。(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