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工厂:贪婪使3D动画过气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讯】(中央社阿斯本科罗拉多20日法新电)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执行长卡森柏格(Jeffrey Katzenberg)昨天表示,一堆3D烂电影、票房委靡不振,都要归咎于好莱坞(Hollywood)的“贪婪”。

卡森柏格在财星科技脑力激荡会议(Fortune Brainstorm Tech)中并说,不用带特殊眼镜即能观看的高画质3D电视,将在4-6年内问世;至于要观赏相同功能的3D电影,还须等待10-15年时间。

卡森柏格曾担任迪士尼执行长,现在他所拥有的梦工厂过去曾制作过许多强档影片,诸如“史瑞克”(Shrek)、“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和“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等。

他表示,常看电影的观众,目前似乎对3D电影不加青睐。

他说:“可以确定的是,在好莱坞特有的贪婪下,3D动画早已不新鲜了。”

卡森柏格说:“遗憾的是,有些人以为,消费者对新奇事物的兴奋情绪可以利用,即使3D电影的制作成本低廉又不入流,观众也不会在乎。”(译者:中央社张诗婷)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