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工廠:貪婪使3D動畫過氣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訊】(中央社阿斯本科羅拉多20日法新電)夢工廠動畫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執行長卡森柏格(Jeffrey Katzenberg)昨天表示,一堆3D爛電影、票房委靡不振,都要歸咎於好萊塢(Hollywood)的「貪婪」。

卡森柏格在財星科技腦力激盪會議(Fortune Brainstorm Tech)中並說,不用帶特殊眼鏡即能觀看的高畫質3D電視,將在4-6年內問世;至於要觀賞相同功能的3D電影,還須等待10-15年時間。

卡森柏格曾擔任迪士尼執行長,現在他所擁有的夢工廠過去曾製作過許多強檔影片,諸如「史瑞克」(Shrek)、「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和「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等。

他表示,常看電影的觀眾,目前似乎對3D電影不加青睞。

他說:「可以確定的是,在好萊塢特有的貪婪下,3D動畫早已不新鮮了。」

卡森柏格說:「遺憾的是,有些人以為,消費者對新奇事物的興奮情緒可以利用,即使3D電影的製作成本低廉又不入流,觀眾也不會在乎。」(譯者:中央社張詩婷)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