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教授卖假药 警移送侦办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20日电)1名蔡姓男子涉嫌谎称自己是知名大学教授,贩售不法减肥药,同伙遭逮后,蔡男仍持续贩售药物,今天遭警方逮捕到案。警方讯后依照违反药事法和诈欺罪嫌,将蔡男移送法办。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队今天指出,1名曾姓男子涉嫌贩卖不法减肥药,警方于4月逮捕曾男后,查出药物由蔡姓男子提供。曾嫌被捕后,因产品热卖,蔡嫌依旧在全省贩卖含有诺美婷的不法减肥药,赚取暴利。

警方表示,蔡嫌对外谎称为大学教授,让药品经销商、诊所信以为真,纷纷以知名教授推荐的减肥药做为推销重点,检警和卫生单位早已掌握蔡嫌行踪。

北市刑大今天会同台北市卫生局在新北市、台中、台南等地,查获蔡嫌等7人,并在现场起出制造原料白色粉末2649公克、胶囊2万6016颗。

警方讯后依违反药事法和刑法诈欺罪嫌,将蔡嫌等7人移送彰化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