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勇:为什么要“全球公审江泽民”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杨紫运、常春采访报导)江泽民1999年发动了对法轮功信仰团体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至今已有12年,它对法轮功所犯的罪责难逃历史的审判。目前法轮功在全世界近120个国家和地区洪传,退党大潮更是势不可挡,现在有将近一亿人“三退”,并成立了《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本台记者专访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发起人之一李大勇先生,请看下面的报导。

江泽民反人类罪

邓小平主政以后也就是六•四以后,对中国影响最大就是江泽民。而江泽民上台后,它做了很多事情,不是一些普通的罪刑,就拿对法轮功的迫害来说,法轮功是一个非常和平的修炼团体,是信仰真、善、忍修炼这么个团体,针对这么个普世价值,江泽民利用国家的力量来进行迫害,这已经超出了普通人类某些方面罪刑,例如:国与国之间争夺土地所发生的战争啊!民族矛盾啊!远远超出了这一切范围,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反人类的罪刑。

那么从反人类这方面说,它在中国也不光是对法轮功的敌视迫害,对其他的一些民运人士的迫害,对普通人士迫害,还有对六•四一些人士的迫害,所有这些东西都让人们觉得它无论怎样的背景和观念,所有具有正常的人类理性、理智世人都会出来反对它。

那么过去大家可能迫于它的淫威,这种公开表达的方式不是很普遍。那么最近江泽民死讯传出来以后,特别是最近民众三退人数将近一亿,这么庞大的人群,使得民众对中共的恐惧大大的减少了,所以大家能够冲出这种恐惧,很自然的表达那种喜悦。希望它如果死去,可能会给中国减少更大的灾难,希望有个美好的未来,大家都有这么个良好愿望。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

2003年10月1日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成立,那时恰恰是江泽民它的权力达到顶峰的时候。当时它是国家主席、军委主席及总书记。就在它大权在握的当时,因为江泽民他犯下反人类罪刑。具有人类的正常理智,正常状态,这些民运团体。也不管对其组织,对于它个人出于什么样的卑鄙手段,针对这么一件公审江泽民大家都愿意成为其中的一分子。都愿意表达自己这个正确的状态。我是发起人之一,当然还有其他的发起人,魏鹏飞、梁裕风、唐柏桥还有伍凡等成员。

在中国历史上,在其他历史上都没有发生过一个在位的国家领导人被民众起诉,但这件事情不做不行,所以当时有识之士就决定成立这个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那么宗旨是凝聚一切社会正义力量要揭露江泽民所有的罪刑,把江泽民送上良心和道义法律的审判台。

在良心和道义这层面上,大家在各个不同时候,后来通过免去江泽民外交豁免权,还有要求罢免江泽民军委主席。那么在法律上,法轮功做的很多,在很多国家对江起诉,香港、澳大利亚、西班牙、阿根廷等很多国家,对江做出正义审判,西班牙法庭要求国际刑警进行协助逮捕江泽民。所以在中国大陆以外有很多国家在法律对江进行审判。
未来对江泽民良心道义的审判规模会越来越大,那么法律上对江进行审判,那就要等到解体中共以后,当然我们希望某些中共当权者能对江泽民逮捕,对他进行审判,多次提到这个建议,但是对他们做到什么程度不报幻想。如果他们真能够做,那么他们就能摆脱江迫害法轮功的历史负担。可以走出一条全新的符合人类的道德规范,符合人类的正义的这么一条路来。

因为江泽民的罪刑,所作所为触犯了人类文明的底线,也触犯了中国传统的底线,那么对江的态度,也就是支持和默许江的罪刑,还是反对这个江泽民罪刑,那就是每个人对待邪恶状态的每一个位置,如果这个人去默许江,那你就是他的同伴,如果支持江那就是帮凶。那么从更大层面上讲就是这个概念。

三退浪潮势不可挡

现在最倡导的就是三退,退党解体中共的一条大道,目前在中国这个特殊的复杂环境下,通过三退这个和平有序的方式退出中共,最后他们也能够自己退出来,也参与这个解体中国共产党,最后中共解体了,让它在中华民族的身体上,把这个毒瘤给铲除了,这样对他个人,对中华民族,都是有极大的意义的。

三退在2004年11月就开始了,现在三退已6年多了,三退从刚开始几个人到几十人,到上百人,上千人到几万,几千万,现在将近一亿人三退,这是个庞大的人群。中国是十三亿人口,几乎就有十多个人就有一个人退出中共,这么庞大的人群觉悟了,实际上就是在解体中共。

前东欧,前苏联,他们很多国家在中共解体之前,都出现了这个共同现象,民众都出现了这个情况,都退出共产党。这个事情在其他国家已经实现了。那么在中国也在进行之中。所以三退的伟大意义是和平的,很顺利的,给民众造成最小的灾难,而且对所有民众都是有利的这种方式解体中共。

解体中共过程中,这些生命为自己未来奠定很好基础,这个生命就得救了,而且整个中华民族也不至于出现很大的慌乱或其他的事情。

这是个非常好的事情,而且在继续进行中,你会发现每个退党人数达到一个阶段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情况,中共为了抵制退党大潮,它做了很多事情,包括最近所谓的从温入党誓言,搞红歌等。

它目的是什么呢?它很看重入党誓言,中共很惧怕三退,这个三退实际上从本质上打动了邪恶。而且三退也不光在民众中,党内政治军高层都很普遍,也许以后当出现重大事情,有些军队可能不会听从中共的指挥,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他们已经三退了,知道真相了,不愿意在跟随其共产党了。

新唐人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