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雹灾 联航取消部分航班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讯】(中央社丹佛17日美联电)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今天取消13班以上预定由丹佛国际机场出发的航班,同时也检查上周的冰雹导致飞机受损的情形。

联航发言人崔维诺(Mike Trevino)说,他并不知道有任何预定今天抵达的班机受到13日冰雹的影响而取消。丹佛国际机场的网站上列出今天约有20班联航预定抵达的航班被取消,但并不清楚是否是受到雹灾影响。

崔维诺说,被取消出发的13班航班都是联合快捷航空公司(United Express)的区域性航班。第14班被取消的航班则和雹灾无关。

崔维诺说,11架联航班机目前正在接受检查而无法提供服务。他不知道有多少架飞机受损。

联航表示,受雹灾影响,14和15日共取消超过100班的丹佛航班以进行检查。

边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发言人柯尔查克(Peter Kowalchuk)则说,今天将取消37班边航的航班,明天预定取消39班,19日预定取消18班。

柯尔查克说,边航正努力向其他航空公司承租飞机,这也是19日取消较少班机的缘故。

另1个在丹佛的大公司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说,虽然有3架飞机因雹灾受损,但公司机队共有550架飞机,因此不需延后或取消班机。(译者:中央社黄龄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