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案 布鲁克斯被捕第十人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讯】(中央社伦敦17日法新电)英国警方今天逮捕传媒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前高阶助理丽贝卡.布鲁克斯(Rebekah Brooks)。现在英国国内已出现要求让默多克媒体帝国瓦解的巨大声浪。

43岁的布鲁克斯是涉及“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窃听丑闻第10名被捕者,也是当中位阶最高者。布鲁克斯15日辞去新闻国际公司(News International)执行长职务。

在默多克于英国报纸上刊登第2则道歉启事数小时后,布鲁克斯遭到逮捕,不过此举仍阻止不了英国反对党工党领袖米勒班(Ed Miliband)呼吁设法瓦解默多克的媒体帝国。

伦敦警察厅(Metropolitan Police)证实,1名不知名的43岁女子今天因“涉及贪污和电话窃听案”,而在伦敦某警察派出所被捕。

9天前,英国警方拘押另1名世界新闻报前总编辑柯尔逊(Andy Coulson),他2007年辞掉该职,并在今年1月之前担任过首相卡麦隆的媒体主管。(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