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法轮功学员 举行7.20反迫害集会

【新唐人2011年7月17日讯】3百多位台南法轮功学员16日傍晚冒雨在东宁公园举行集会,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呼吁各界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虽然下着雨,3百多位台南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依旧穿着雨衣在东宁公园集体炼功,举行反迫害烛光悼念会。

法轮功学员:“从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他们(中共)动用国家4分之1的经济,全面成立610来迫害法轮功,这12年,每到7.20这一天,在全球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多会举办烛光悼念集会,来悼念这些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学员。”

法轮功学员:“我们在这里衷心的期盼,中共领导当局能给我们千千万万在大陆修炼法轮功的学员,有一个良好的修炼环境仅此而已,我们希望,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对于最近中外媒体报导,主导迫害法轮功的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死讯的消息传出后,大陆民众纷纷放鞭炮庆祝,法轮功学员怎么看?

法轮功学员:“听到江泽民的死讯,我觉得印证了一句话,老天有眼,那么一群善良的人被迫害,这一群人是维护社会正义,而且是最善良的一群人,那么无助的迫害他,我觉得真的是老天有眼最好的印证。”

法轮功学员:“他应该像海珊一样,得到应有的惩罚,但换句话说,善恶有报是天理,事实上一个恶贯满盈的人,他一定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当夜幕降临时,点亮了烛光,表达对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的悼念。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