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爆杆 英公开赛大咖全倒

【新唐人2011年7月16日讯】(中央社英格兰三明治15日法新电)英国高球公开赛今天举行第2轮赛事,多位知名英籍大咖先后爆杆惨遭淘汰,使得此赛出现1992年佛度(Nick Faldo)以来首位英籍冠军的希望,跟着急转直下。

世界排名分居第1和第2的唐纳(Luke Donald)及卫斯伍德(Lee Westwood)都提前打包,这是年度大满贯赛史十分罕见的现象。

波特(Ian Poulter)和费雪(Ross Fisher)也加入行列,提前离开肯特郡(Kent),只剩凯西(Paul Casey)勉强以高出标准3杆的成绩,挂车尾晋级。

整体而言,除了北爱的克拉克(Darren Clarke)暂以负4的136杆总成绩与美国葛拉佛(Lucas Glover)并列领先外,今天是英国选手最悲惨的1日。暂列前18的选手中,英国人仅占2位。而英格兰业余选手路易斯(Tom Lewis)表现亮眼,同样晋级。

唐纳缴出75杆,2轮总杆高于标准6杆;卫斯伍德73杆作收,总成绩为高于标准4杆。两人均无缘继续比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