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客机跑道擦撞 损伤轻微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讯】(中央社波士顿14日路透电)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Logan)发言人表示,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2架客机今天于洛根机场跑道擦撞,造成轻微损伤。

达美航空266航班是1架波音767客机,准备飞往阿姆斯特丹,正在机场跑道上滑行时,机翼撞到要转机的达美4904航班机尾。后者是1架较小的支线客机,正要飞往北卡罗来纳州的罗里郡(Raleigh)。

洛根机场发言人奥兰德拉(Phil Orlandella)说,1名乘客抱怨颈部可能受伤,为以防万一,他已被带去当地医院。

根据当地电视台转播画面,乘客被载至航站后,数辆紧急救援车辆包围较小的4904航班客机。767客机则自力滑行回航站。

266班机上约有204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原订飞往罗里郡的4904班机上则有74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

奥兰德拉说,机场已着手调查这起意外事故。(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