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提案 吁停止迫害支持退党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讯】法轮功反迫害12周年纪念日之际,美国国会民主党参议员梅南德斯和共和党参议员科伯恩共同提出一项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同时决议案也支持退党义工和退党人士的一切和平努力。

这项232号决议案提案是由联邦参议员、民主党的梅南德斯和共和党的科伯恩共同提出的。

提案中建议美国参议院,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并放弃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因其坚持修炼而被非法限制自由、关押、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美国总统、国务卿及所有国会议员表达与中国被迫害法轮功学员团结站在一起,并与法轮功学员在任何可能的时候会面等等。

针对目前的退党大潮,决议案中说﹕支持退党义工和退党人士,为争取恢复中国历史与文化、追求一个公平与开放的政府和自由的人民,以及建立一个崇尚道德的社会的一切和平努力。

232号决议案提案是首次直接在美国国会参议院中,由两党议员联合提出的有关支持法轮功和支持退党的议案。

自从1999年以来,美国国会以各级政府共通过156个决议案,支持法轮功的信仰自由,并要求中共停止迫害。232号决议案如果在美国参议院顺利通过,将非常具有历史意义。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