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机升级 印度花24亿美元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讯】(中央社新德里14日法新电)印度官员今天说,印度已经通过51架老旧幻象战斗机升级计划,将与法国军火集团签订24亿美元的合约。印度现正一步步增长军力。

这项延宕已久的合约是印度军力现代化重要计划的一环。印度经济近年来快速发展,使印度成为新兴国家中最大的军事装备进口国。

印度空军1名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国防部长已经同意法国军火巨擘达绍(Dassault)、泰勒斯(Thales)和MBDA飞弹制造公司所提出的幻象2000战机升级案。”

法制幻象战机的升级案预计包括先进导航系统、任务电脑、电子战系统和雷达。

消息来源表示,升级作业可能费时9年,2架幻象战机会在法国改装升级。其余战机的升级作业将在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industan Aeronautics)的班加罗尔(Bangalore)基地进行。(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