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太吵 餐厅禁幼童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2日专电)位于匹兹堡郊区的1家餐厅,16日起将禁止6岁以下儿童入内,理由是幼龄儿童过于吵闹,常让店内客人受不了。

22年前,维易克(Mike Vuick)在宾州蒙罗维尔(Monroeville)兴建高尔夫球场,2009年则在球场边开设McDain’s餐厅,菜单包括牛排、面食及海鲜等,餐点内容从10美元以下的意大利面,到22美元左右的海陆大餐都有。

国家广播公司(NBC)报导,McDain’s餐厅从16日开始,将不欢迎年龄未满6岁的儿童入内,维易克表示,幼龄儿童过于吵闹,常常让店内其他客人受不了而抱怨连连,只好做出这项规定。

维易克说,他并不是不喜欢小孩,问题出在家长身上,带着小孩前来餐厅用餐的家长“越来越不愿意合作”。

他进一步指出,这个问题有3个层面。首先,越来越多婴幼儿到餐厅来,这些小宝宝是无法控制的。他们无法静下来,而且根本也安静不下来。

其次,维易克说,已经就读幼稚园的小朋友则是越来越没有礼貌,每当餐厅员工要求家长让孩子小声一点时,“这些客人的反应好像是我们冒犯了他们。”

另外,他表示,餐厅经营采取“休闲式的高档路线”,因此消费者不宜带着幼童一起上门。

维易克说,已经透过电子邮件向顾客宣布这项新措施,目前收到的回响也都正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