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双小腿移植西班牙获成功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讯】西班牙一名医生7月12号(星期二)宣布,他用了14个小时,成功地为一名男子移植了双小腿。这是世界上首例成功的双腿移植手术。

西班牙医生卡维达斯(Pedro Cavedas),召开记者会,宣布他从10号晚开始,在瓦伦西亚的拉斐医院(La Fe hospital),做了14个小时的手术,成功的为一名年轻的男子,移植了双腿。

卡维达斯说,病人因为一场灾祸,失去了膝盖以下的双腿,

西班牙医生佩德罗•卡维达斯:“这位病人,因为技术和解剖学原因,没法安装假肢,所以他再次行走的可能性是零。”

卡维达斯表示,在世界移植组织(World Transplant organization)、瓦伦西亚政府和其他专家的帮助下,他完成了这次手术。预计病人2个月后可以在水中行走;3个月后,双腿就能支撑体重,可以试着在陆地行走。

2006年,卡维达斯成功实施了全球首例两小臂移植手术后,被世界所认识。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