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雙小腿移植西班牙獲成功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訊】西班牙一名醫生7月12號(星期二)宣佈,他用了14個小時,成功地為一名男子移植了雙小腿。這是世界上首例成功的雙腿移植手術。

西班牙醫生卡維達斯(Pedro Cavedas),召開記者會,宣佈他從10號晚開始,在瓦倫西亞的拉斐醫院(La Fe hospital),做了14個小時的手術,成功的為一名年輕的男子,移植了雙腿。

卡維達斯說,病人因為一場災禍,失去了膝蓋以下的雙腿,

西班牙醫生佩德羅•卡維達斯:“這位病人,因為技術和解剖學原因,沒法安裝假肢,所以他再次行走的可能性是零。”

卡維達斯表示,在世界移植組織(World Transplant organization)、瓦倫西亞政府和其他專家的幫助下,他完成了這次手術。預計病人2個月後可以在水中行走;3個月後,雙腿就能支撐體重,可以試著在陸地行走。

2006年,卡維達斯成功實施了全球首例兩小臂移植手術後,被世界所認識。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