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QQ被盗微博更新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郭美美事件此起彼伏。郭美美QQ被盗后,微博再次更新留言称“现在吃饱了撑的慌的人真多”“你对我的私生活就这么好奇?发生这么大事如果我真有什么犯法行为我还在这?”又惹来网友一番热议。

“现在吃饱了撑的慌的人真多,有那闲功夫盗我QQ还不如把这刻苦钻研的精神放学习和工作上多好?或许还会有小作为。你对我的私生活就这么好奇?发生这么大事如果我真有什么犯法行为我还在这?你是以为北京公安像你一样没智商?你天天费尽心思来挖我的私人生活还没挖出点什么来我真是替你悲哀,省省吧孩子。”

周董称:“我很好奇郭美美这是何等强大的心理素质,才敢发出这样一博,看来这个门没那么快谢幕。”

五bei盛世:“这个郭美美实在神通广大,只有圆谎的,连叫她闭嘴的人都没有。 多少国家部门不惜自毁形象来为她擦屁股。她还在继续捅漏子,毫不在乎,知道后面多大来头了吧 。”

北京市公安局称郭美美炫富杜撰身份

据《新京报》报道:7日晚21时20分左右,北京市公安局在其新浪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中称,郭美美及其母与中国红十字总会无直接关联。

北京市公安局表示,东城分局北新桥派出所接受报案后,依法开展了调查工作。在调查中,郭美美称:对于中国红十字会,此前并不了解,不认识相关人员,也从未担任相关职务,是今年3月份在与深圳商人王某交谈中,知道了王某与商业系统红十字会相关单位的合作意向。

后郭美美为了炫耀,于5月自行杜撰了“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身份,提交新浪微博网站审核通过并加“V”认证。在审查中,郭美美对自己的不当行为表示后悔和歉意。

郭美美偷听谈话觉好玩 搞了认证身份

在郭美美事件中,因和其描述“公司”业务相近的中红博爱陷入风口浪尖,前日,中红博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CEO翁涛在微博上曝出“真相”,称郭美美是中红博爱前董事王军的女友。

王军自称春节后才认识郭美美,送她玛莎拉蒂跑车和名包,王军与翁涛合资成立深圳物华公司,并通过物华公司控股中红博爱。而对于郭美美身份认证的解释是:“可能跟朋友谈事时,被郭美美听见,郭美美觉得红十字会很有名,很好玩,就搞了认证身份。”

红十字总会发4条微博 骂声一片

据《新京网》报道:中国红十字总会官方微博于6日时半左右连发4条微博,三条介绍国际红十字运动历史和中国红会历史,一条为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汝鹏的答博友问,该条微博的评论达到了2000多条,被转发1000余次。然而,每一条微博后的评论几乎都是骂声一片。

答博友问总共13个问题,主要涉及郭美美事件及商业系统红十字会、红十字会审计事件、红十字会的特殊身份和管理模式等几个方面。

中国红十字总会秘书长王汝鹏称王汝鹏表示,郭美美是郭某某的女儿,女儿不成又说是私生女,没带高档手表说带了高档手表等等,这些都是捕风捉影、子虚乌有的事。还有,有部分网友情绪有些偏激,对中国红十字会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盘否定,以偏概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