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春夏时装节 12场时装秀夺目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讯】亚洲最大时装展,第十八届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从7月4日到7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首日开幕礼上,来自印尼的设计师作品和以环保为主题的青年时装秀成为今届的主题。

在香港,印尼设计师的作品逐渐成为时装节的新宠,今年春夏时装秀上,由名模展示了印尼设计师马瑞丽(Marilena Vlataki)的作品,富有东方色彩的图案,轻盈的布料,尽显迷人优雅的美态。

另外,由12个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师,展示"穿梭时.光"系列,将环保的理念用于设计中,制造出或柔和半透明的粉色平静系列,或色彩斑斓、悦目澎湃的热闹效果,被业界视为香港设计的新力量。

香港青年设计师冼俊杰:“现在一般的人穿的衣服颜色都会平实,我的设计颜色很鲜艳,我希望大家穿了我的衣服会开心一些。”

香港青年设计师陈咏珊:“我喜欢画画,用点、线、面,我就选择用线的方式,来表达人身体的延伸。”

今届时装展共吸引了来自24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300家的参展商参展,将举行12场时装秀,以及4场研讨会等。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