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保安暴打民众 现场混乱场面残忍(视频)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讯】据网上发的帖子介绍,这是6月28日发生在江西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一幕。从现场来看,场面混乱不堪,十几个保安挥舞着电棍在追打着群众,场面相当残忍,血迹斑斑,连年迈的老人都不放过,但是,当时,我们的“白衣天使”也没有出现。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发布这个视频的网友向我们叙述了以下这样一个悲惨的故事。

我是一名普通的高中毕业生,毕业也已两年一直在家工作,我本不会与一附院有任何交集,也不想有任何交集,但天不随人愿,我的叔叔患上了白血病,并在江西一附院治疗,在那化疗已经有两年多了,并在逐渐的恢复当中,这使我们家人在这对白血病的恐惧中看到了一丝光明!

但就在前几天 6月22日,叔叔刚化疗回家两天,在叔叔的后背长了个疮,有些发烧,所以我爸一早把叔叔送去了一附院,而后送往一附院医科大楼血液科(叔叔一直在那治疗)但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拒收我叔叔入院,而后将我叔叔转至急救大楼的一个内科观察室内,傍晚接到弟弟电话,说叔叔病危,当我和爸爸感到时已经晚了,叔叔已经去了…..我本以为叔叔还会象以前那样化疗完后回家,哪知道早上一面竟成为永别,叔叔竟走的如此匆忙,下午叔叔还与家人通过点话,他竟走的如此的突然….

当我赶到的时候我不禁在病房四周看了看,那是一间不大的房间,四张紧靠的床就占满了,只剩下中间的过道,我在那房间里看到的 – 两个呼呼转的风扇一个消毒用的空调还有就是顶上的几个灯泡 ……仅仅此而已….没有看到哪怕是一件医疗设备,叔叔就躺这样一个闷热的房间里去了….

在我叔叔病危时那医生竟不知道在哪?后来在我弟弟的催促下拿来了一个电击一个氧气罩。电击试了几下,那医生竟说没有电后,用说按了几下….把痒气罩往叔叔脸上一罩没反应,叔叔就这么去了….

我很好奇,现在的医院难道发达到病人病危不用送急救室,现在急救人徒手就行了么?

这是纯粹的误死人….可怜我的叔叔就这么去了,留下了一个还在读下学和一个才2岁大的女儿还一个年过六旬的老人….

我很离奇愤怒,还有我的家人,我们希望医院能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假如叔叔去世在急救室​​病房的手术台上,假如医生们尽力抢救了我还不会如此的愤怒,或许叔叔还不会去的如此匆忙….但一​​切已经发生没有了假如….我们希望得到个合理的解释不希望叔叔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去了… …

由于当时房间天气闷热所以当夜爸爸叫人拖来了冰棺..第2天我们找到院方协商解决,最终于下午将叔叔运回家中安葬,院方称星期二到医院解决 ….

今天,6月28日星期二,爸爸带着弟,奶奶,小公,两个姑姑和村里的些人去了医院等院方的解决,不成想等到的却是一场恶狠狠的暴打,爸爸他们迎了的是一群院方保安电棍的毒打…..我那年过 6旬的奶奶最先遭到毒打,头上被打的鲜血直流肿起了朔大的包,我爸姑姑姑爷等人都被打的头破血流 … …我的弟弟小公还有村上的几个人被打的倒地不起,不醒人事最后拖到别的医院抢救去了。这是TMD什么刁医院,什么样的吃人医院 ….(当天有三方家属被打出医院)

一方是手持电棍的无耻保安,一方是手无寸铁的百姓!这是一个纯粹的阴谋!一个赤裸裸的阴谋!他们从开始就没想过协商解决,今天的这出纯粹是想以暴力来下倒家属… …

这就是当今的现实社会么?这就是当今治病救人的医院?

难道这个社会有良知的医生的决种了!?一个落大的医院竟然是这样德行!TMD的,这吃人的医院,每年要捞多少百姓的血汗钱,没年又要治死多少无辜的人!那只有天知道!难道连天都瞎了… …这样的医院这样的人竟然还长存于世!?难道中国就没有灯哥那样的人!?就没有像鲁迅先生一样的人么 !?…

希望各位有良知的的人,有能力的治治这样的人!希望大家能将这篇文章转载,让更多的人知道..

我还就不信,中国就没人能治的了他们,我就不信像他们这样的人还能永远的活在这个世上!希望不要再有人上当受骗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