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保安暴打民眾 現場混亂場面殘忍(視頻)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訊】據網上發的帖子介紹,這是6月28日發生在江西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一幕。從現場來看,場面混亂不堪,十幾個保安揮舞著電棍在追打著群眾,場面相當殘忍,血跡斑斑,連年邁的老人都不放過,但是,當時,我們的“白衣天使”也沒有出現。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發布這個視頻的網友向我們敘述了以下這樣一個悲慘的故事。

我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畢業生,畢業也已兩年一直在家工作,我本不會與一附院有任何交集,也不想有任何交集,但天不隨人願,我的叔叔患上了白血病,並在江西一附院治療,在那化療已經有兩年多了,並在逐漸的恢復當中,這使我們家人在這對白血病的恐懼中看到了一絲光明!

但就在前幾天 6月22日,叔叔剛化療回家兩天,在叔叔的後背長了個瘡,有些發燒,所以我爸一早把叔叔送去了一附院,而後送往一附院醫科大樓血液科(叔叔一直在那治療)但不知道出於何種原因拒收我叔叔入院,而後將我叔叔轉至急救大樓的一個內科觀察室內,傍晚接到弟弟電話,說叔叔病危,當我和爸爸感到時已經晚了,叔叔已經去了…..我本以為叔叔還會象以前那樣化療完後回家,哪知道早上一面竟成為永別,叔叔竟走的如此匆忙,下午叔叔還與家人通過點話,他竟走的如此的突然….

當我趕到的時候我不禁在病房四周看了看,那是一間不大的房間,四張緊靠的床就佔滿了,只剩下中間的過道,我在那房間裡看到的 – 兩個呼呼轉的風扇一個消毒用的空調還有就是頂上的幾個燈泡 ……僅僅此而已….沒有看到哪怕是一件醫療設備,叔叔就躺這樣一個悶熱的房間裡去了….

在我叔叔病危時那醫生竟不知道在哪?後來在我弟弟的催促下拿來了一個電擊一個氧氣罩。電擊試了幾下,那醫生竟說沒有電後,用說按了幾下….把癢氣罩往叔叔臉上一罩沒反應,叔叔就這麼去了….

我很好奇,現在的醫院難道發達到病人病危不用送急救室,現在急救人徒手就行了麼?

這是純粹的誤死人….可憐我的叔叔就這麼去了,留下了一個還在讀下學和一個才2歲大的女兒還一個年過六旬的老人….

我很離奇憤怒,還有我的家人,我們希望醫院能給我們一個合理的解釋,假如叔叔去世在急救室​​病房的手術台上,假如醫生們盡力搶救了我還不會如此的憤怒,或許叔叔還不會去的如此匆忙….但一​​切已經發生沒有了假如….我們希望得到個合理的解釋不希望叔叔就這麼不明不白的去了… …

由於當時房間天氣悶熱所以當夜爸爸叫人拖來了冰棺..第2天我們找到院方協商解決,最終於下午將叔叔運回家中安葬,院方稱星期二到醫院解決 ….

今天,6月28日星期二,爸爸帶著弟,奶奶,小公,兩個姑姑和村里的些人去了醫院等院方的解決,不成想等到的卻是一場惡狠狠的暴打,爸爸他們迎了的是一群院方保安電棍的毒打…..我那年過 6旬的奶奶最先遭到毒打,頭上被打的鮮血直流腫起了朔大的包,我爸姑姑姑爺等人都被打的頭破血流 … …我的弟弟小公還有村上的幾個人被打的倒地不起,不醒人事最後拖到別的醫院搶救去了。這是TMD什麼刁醫院,什麼樣的吃人醫院 ….(當天有三方家屬被打出醫院)

一方是手持電棍的無恥保安,一方是手無寸鐵的百姓!這是一個純粹的陰謀!一個赤裸裸的陰謀!他們從開始就沒想過協商解決,今天的這出純粹是想以暴力來下倒家屬… …

這就是當今的現實社會麼?這就是當今治病救人的醫院?

難道這個社會有良知的醫生的決種了!?一個落大的醫院竟然是這樣德行!TMD的,這吃人的醫院,每年要撈多少百姓的血汗錢,沒年又要治死多少無辜的人!那只有天知道!難道連天都瞎了… …這樣的醫院這樣的人竟然還長存於世!?難道中國就沒有燈哥那樣的人!?就沒有像魯迅先生一樣的人麼 !?…

希望各位有良知的的人,有能力的治治這樣的人!希望大家能將這篇文章轉載,讓更多的人知道..

我還就不信,中國就沒人能治的了他們,我就不信像他們這樣的人還能永遠的活在這個世上!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受騙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