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微博2012诺亚方舟船票受追捧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讯】北京暴雨过后,大陆微博有网友制作并出售2012诺亚方舟船票,登船时间为2012年12月19日12点。目地地则有月球,金星等多种选择。众多网友捧场购买。

北京暴雨当天,有网友制作《水漫帝都》的大片广告引起网民的热议,随后,又一位名为@爱物网的网友在大陆微博制作并出售2012诺亚方舟传票,船票标价极高,实际上网友只要在给出的售票网站上输入自己的名字,就会获得一张写有自己姓名的船票。

2012诺亚方舟船票得到网友的热捧,乐得热闹的网友购得船票后纷纷展示写有自己姓名的船票,并略加妙语数句,颇有看点。

有一个发言称:“2011来了,2012还远吗? 诺亚方舟船票,世界末日逃生必备票据,2011最后一年吐血大甩卖。 买一赠二: 1,去往西藏卓明码的单程火车票; 2,乐铺生产生活服务站革命委员的五斤盐票。 未来将会陆续发放应对灾难的票券,敬请期待!”

更有热情网友制作不同版本的诺亚方舟船票免费赠送,并将开船日期提前。

@大麦网的广告词这样写:“大麦网公开销售2012诺亚方舟船票(地址略)…大麦网已被授权为中国区方舟门票唯一指定售票网站,现向广大中国同胞们预定门票。”

有网友回应:“吼吼,麦麦好可爱!诺亚方舟门票,要抢一个不?不过那个青少年基金…红会弄得对这些组织好木有信心啊!!”

新版船票还要询问会将谁带上,多数人的回答是让父母亲人走,自己留下。

在此之前,有网友称淘宝网上已经有2012的登船卡在出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