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微博2012諾亞方舟船票受追捧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訊】北京暴雨過後,大陸微博有網友製作並出售2012諾亞方舟船票,登船時間為2012年12月19日12點。目地地則有月球,金星等多種選擇。眾多網友捧場購買。

北京暴雨當天,有網友製作《水漫帝都》的大片廣告引起網民的熱議,隨後,又一位名為@愛物網的網友在大陸微博製作並出售2012諾亞方舟傳票,船票標價極高,實際上網友只要在給出的售票網站上輸入自己的名字,就會獲得一張寫有自己姓名的船票。

2012諾亞方舟船票得到網友的熱捧,樂得熱鬧的網友購得船票後紛紛展示寫有自己姓名的船票,並略加妙語數句,頗有看點。

有一個發言稱:「2011來了,2012還遠嗎? 諾亞方舟船票,世界末日逃生必備票據,2011最後一年吐血大甩賣。 買一贈二: 1,去往西藏卓明碼的單程火車票; 2,樂鋪生產生活服務站革命委員的五斤鹽票。 未來將會陸續發放應對災難的票券,敬請期待!」

更有熱情網友製作不同版本的諾亞方舟船票免費贈送,並將開船日期提前。

@大麥網的廣告詞這樣寫:「大麥網公開銷售2012諾亞方舟船票(地址略)…大麥網已被授權為中國區方舟門票唯一指定售票網站,現向廣大中國同胞們預定門票。」

有網友回應:「吼吼,麥麥好可愛!諾亞方舟門票,要搶一個不?不過那個青少年基金…紅會弄得對這些組織好木有信心啊!!」

新版船票還要詢問會將誰帶上,多數人的回答是讓父母親人走,自己留下。

在此之前,有網友稱淘寶網上已經有2012的登船卡在出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