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世界管乐年会 嘉义开幕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讯】7月2日晚上,马英九总统在嘉义市体育场、主持2011世界管乐年会暨第20届嘉义市国际管乐节开幕典礼,气势磅礡的铜管乐曲快乐颂,伴随着热闹的烟火秀,点亮精彩的开幕晚会。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 “第15届世界管乐年会,跟2011国际管乐节开始—— ”。

100支铜管乐手、演奏出气势磅礡的铜管乐曲快乐颂,加上充满律动的烟火秀,吸引观众目光。

现场观众: “知道今年盛大的举办,就一定要来,这次的表演真得很棒喔,你看连小朋友都来看哟。”

第20届嘉义市国际管乐节,以热闹的踩街活动揭开序幕,萧万长副总统和立法院长王金平,启动管乐节的吉祥物"管乐小鸡"、大家一起跳起管乐主题 曲"管它什么音乐"。绵延3.5公里的踩街队伍,吸引嘉义市全民疯管乐。

现场观众:“实在是非常的高兴,看到很多不同国家学校,不同年纪的的小朋友做表演,还有很多令人很高兴的表演活动。”

现场观众 :“趁着暑假刚好带着小朋友来看,真得很棒很赞。”

从6月30日起到7月17日止,一连18天,百支以上管乐团队,116场以上室内外音乐会,管乐之都嘉义市欢迎大家一起来趟管乐之旅。

新唐人亚太电视罗金星、叶裕明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