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王妃承载众多期待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罗苑韶巴黎30日专电)摩纳哥期待亲王可有合法子嗣,维系公国的存亡,这个期望落在准王妃夏琳.维斯托克身上。摩纳哥人民等待多年,不免将准王妃和前王妃葛丽丝凯莉相较。

来自南非的夏琳.维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与葛丽丝凯莉(Grace Kelly)同样是金发、皮肤白皙。葛丽丝凯莉是好莱坞明星,熟悉镁光灯;而夏琳原是运动泳将,不属名人圈,突然雀屏中选,令众人惊讶。

摩纳哥对外宣传策略,不喜提夏琳是南非人,刻意强调她“金发、碧眼、皮肤白皙”。

摩纳哥王宫对外则正言,将夏琳王妃与其他所有现时或过去的公主、王妃相较,都不合适且无用。

婚礼前,谣言指夏琳曾企图逃婚。在婚礼正式进行前,众人仍反复揣度夏琳能否胜任王妃的责任。

法国“新观察周刊”(Nouvel Observateur)今天指出,夏琳有着如同葛丽丝凯莉的金发、打扮的品味。在此庞大传奇阴影下,夏琳恐难表现个人自我方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