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伊叙仍为最大恐怖威胁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9日法新电)美国高阶反恐官员布瑞南(John Brennan)今天介绍美国新的反恐战略时表示:“伊朗及叙利亚仍是恐怖主义的主要资助国。”

布瑞南说,“真主党(Hezbollah)及哈玛斯集团(Hamas)是威胁以色列和我们在中东利益的两个恐怖组织。所以我们会利用所有外交政策工具,不让这些政权及恐怖组织危及我们的国家安全。”

英国外相赫格(William Hague)今天也表示,伊朗已进行过能够携带核子弹头的弹道飞弹秘密试射。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努兰(Victoria Nuland)在昨天曾说,伊朗是在“吹嘘”其军事资产;但并未表明华府是否认为伊朗这枚测试弹为能够携带核子弹头的飞弹。

在叙利亚方面,据1位人权运动士表示,叙国政府仍持续对抗议行动进行镇压;今天军队突袭了西北部两处村落,镇压反抗总统阿塞德(Bashar al-Asad)政权的异议分子,屠杀7名平民。(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