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自由行首日 各界热情欢迎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讯】中国游客开放到台湾自由行在28号正式启动。一早在松山机场接机大厅,就来了许多迎宾团接待大陆游客。这次来台的旅客分别是从北京、上海和厦门出发,成为第一波抵台的自由行陆客

首波自由行陆客刚下飞机,现场守候的大批媒体纷纷争相采访,除了旅行社组团欢迎,台北市政府也在现场直接送出凤梨酥、牛肉干与珍珠奶茶给每一位旅客。

北市观光传播局长赵心屏VS陆客:“珍珠奶茶,你喝过吗?喝过。感觉怎么样?我在厦门也有珍珠奶茶,但是正港的台湾味,要来台湾喝。”

第一批抵台的自由行陆客282人,分别是从北京、上海以及透过小三通来台的厦门团。被问到最想去哪里旅游,大部分的陆客都表示想要在台北到处走走看看。

自由行陆客:“去阿里山,台北故宫。”

自由行陆客:“只要好吃的,有人介绍就会去品尝一下。”

自由行陆客:“因为原来团队相对就是比较走马看花一点,没有很深入去走入台北的一些小巷子,所以我们这次过来,就是准备在台北深度游。”

陆客自由行人数未来每天要开放500人,每人停留最多15天,预计在实行3个月后,主管的陆委会将进行旅游品质的检讨。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