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 纳豆脚伤险胜争冠恐生变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讯】(中央社伦敦27日法新电)寻求卫冕的球王纳达尔(Rafael Nadal)今天在温布顿网球锦标赛16强赛事中,和阿根廷选手戴波特罗(Juan Martin del Potro)之役,脚部严重受伤,但仍险胜对手晋级8强。

这次受伤恐对这位世界球王未来赛事投下变数,对手赢球机会也大增。

排名世界第一的纳达尔对上大会第24号种子这位阿根廷选手比赛,第一盘就喊暂停,花了很长时间治疗他的左脚伤势,最后以7-6(8-6),3-6,7-6(7/4),6-4险胜。他明天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MRI)

这位西班牙选手表示:“我需要做MRI检查,我无法预测未来,的确很担心。”

“我第一盘打到6-5时真的觉得很糟,以为脚断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继续打完这场比赛。”

第一盘打到6-6时,脚上需上绷带才能继续的纳达尔,预定和大会第10种子球员美国选手费希(Mardy Fish )争4强赛资格。(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