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微博约情人开房 网友MV恶搞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讯】近日,江苏溧阳卫生局局长谢志强“微博开房”事件成为网络火爆话题,网友们不仅对糜烂的中共官场大发感慨,以此为主题制作的恶搞MV也爆红网络。下面请看雪莉的报导。

这个MV的题目叫《微博俩宝》,仅在微博上就已转发两万多次。主角之一是江苏溧阳卫生局局长谢志强,这位谢局长大概想紧跟时代的发展,也使用起了微博,可这位半桶水的卫生局长以为微博可以私密聊天,在微博上公然和情人调情,并邀请有夫之妇的情人到旅馆开房。他们的调情内容被网友围观,并截图传遍网络,这位局长也立刻成为悲剧网络红人。
   
根据网友的截图,这位局长调情语言下流不堪,让网友大呼露骨。

有的网友愤慨说:“一个小小的正科级干部就如此生活霉烂,中国的官还有好的么?”“ 还有多少像这样表面人模狗样、背后男盗女娼的官员?”。
  
还有网友感谢“微博让这些地痞流氓的终于暴露在阳光下。”
 
更多网友们纷纷打趣嘲笑,“不错,代表目前一些领导干部的状态。”

对中共如此糜烂的官场生态,一位网友总结得好:“人民的好公仆都一个样,老婆基本不用,工资基本不动,吃喝基本靠送。”

事情曝光后,溧阳纪检部门下令对谢志强停职。因此也有网友为谢局长报不平,”只能说明这局长比其他局长倒霉罢了。”
 
(MV视频)
男:宝贝
女:啊
男:我刚发现情况不对头啊
女:怎么了啊
男:越来越多的人围观撒花
女:不会吧
男:我们恩爱被微博直播啦
女:哦,买疙瘩
合:我们两个是微博里杯具的一家

新唐人记者赵鹏举、雪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