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离港 对婚变不答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香港银色夫妻张柏芝和谢霆锋传出婚变,香港媒体今天再度报导,多日躲避媒体的张柏芝于昨天深夜从香港国际机场搭机前往德国。对有关离婚的传闻,张柏芝只是微笑,不发一语。

中通社等香港媒体报导,香港媒体最近接到“神秘人”爆料,指张柏芝将与大儿子Lucas、弟弟张豪龙等,于22日晚搭乘国泰航空CX233班机直飞意大利米兰,香港各大媒体于是在香港国际机场守候。

目击报导说,22日晚间约11时,机场派出20名保安人员架起人墙,确保张柏芝一行抵达机场后,就能直接走到离境闸口,给予VIP级的待遇。

不久后,带着渔夫帽、墨镜、耳机的张柏芝和弟弟张豪龙,与经纪人Emily、助手、化妆师等一行5人,在2名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人员陪同下,于机场特别通道现身,搭乘国泰班机CX289要前往德国法兰克福,但两个儿子都没随同出现。

当被问到“是否与谢霆锋离婚”、“要启程去哪里”时,张柏芝全程保持笑容,但一概不答;经纪人则透露,张柏芝去德国是为了工作。

香港中通社的报导指,向媒体爆料的“神秘人”称,张柏芝22日晚间原欲避开媒体且为了放松心情而前往米兰,但因行踪遭到泄漏而转飞德国,但目前尚未放弃米兰行,正计划摆脱记者的跟踪。

另外,有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尚未离开香港前,曾于21日被拍到在香港一号风球警戒(香港的天气警戒讯号)下,陪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到公园玩耍,其乐融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