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与新唐人达协议 6/29签ST2

新唐人2011年6月22日讯】新唐人亚太卫星续约案持续受到海内外关注。22号,中华电信与新唐人代表在中华民国交通部与立法委员共同见证下,同意在下礼拜三(6/29)签定“中新二号”卫星服务合约,提供新唐人亚太台4MHz频宽。确定续约消息传出,新唐人坚持独立媒体向亚洲地区播送自由讯息的原则获得成功,受到各界支持者的祝贺。

立法院青岛会馆里,在交通部次长叶匡时,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见证下,中华电信总经理张晓东,与新唐人亚太达成书面协议,下礼拜三,签署中新二号卫星合约。

新唐人亚太发言人朱婉琪:“经过国民两党委员居中协调情况之后,我们发现,事实上这个频宽还是有的。中华电信跟新唐人最后双方已经敲定了,在今年六月二十九号,双方完成续约程序”

海内外持续声援续约案近两个月,发言人朱婉琪说,台湾挺住言论自由标竿的新唐人,是民主胜利。

新唐人亚太发言人朱婉琪:“感谢国民两党的委员以及党员方面,对于我们的支持,尤其是海内外政治界、法律界和传媒界,以及新唐人的收视户,大力地向我们台湾民主法治的政府,要求保障新唐人独立媒体”“今天只要中共独裁的本质不变,以直接或间接的方式,影响自由讯息传播,那新唐人亚太台在中华民国政府保障下,就必须要谨慎且乐观的,要求我们中华民国政府继续给予我们保障,因此在续约之后,我们能不能够很安稳的在中新二号卫星上面,继续传播自由讯息,我们希望各界继续关注。”

发言人强调新唐人坚持独立媒体向亚洲地区播送自由讯息,终究获得台湾政府保障的中新二号卫星,是台湾民主自由的胜利,也希望各界持续支持新唐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