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 英国希望莫瑞挺进第2轮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讯】(中央社伦敦20日法新电)温布顿网球公开赛(Wimbledon),大会第4种子英国网球好手莫瑞(Andy Murray)今天开场表现有些紧张,但仍以4-6、6-3、6-0、6-0,挥走西班牙选手吉梅诺-特拉维(Daniel Gimeno-Traver),顺利晋级第2轮。

莫瑞生涯第2次在全英俱乐部(All England Club)这座室内中央球场比赛,似乎并不适应,在这个有些“潮湿的室内环境”下,首盘表现失常落败。这座室内球场屋顶因大雨关闭。

但这位英国第1好手接下来全力反攻表现突出,在全英俱乐部这场赛事中免于在首轮遭淘汰。第2轮他可能和斯洛维尼亚选手卡夫西奇(Blaz Kavcic)和德国男网选手卡姆克(Tobias Kamke)比赛胜出的选手对决。

过去2年,莫瑞在这里比赛都在准决赛就败下阵来,这次将挑战自1936年裴利(Fred Perry)以来首位英国人拿下温网男单冠军头衔。今天胜利是好的开始。

莫瑞表示;“对手打的很好,但我也准备要坚持不懈,一旦超前了,表现就能冷静放松。”(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