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节能房产价值受能源上涨而陞值

【新唐人2011年06月20日讯】澳大利亚建筑师学会(Archicentre)-建筑检查服务机构表示,价格不断上涨的电费和水费,促使那些现有的绿色节能房产和商业大楼的价值增涨。

据澳洲新闻社消息,在建筑师学会服务的哈勒特(David Hallett)说,能源价格不停的上涨,对于每一个家庭而言,都成了一个主要的开消预算,也成为了每个企业的消费底线。

哈勒特称,随着能源价格急剧上涨,屋主精心设计的节能房产,其中包括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和雨水收集池,每年可以削减数百澳元的能源费和水费。

哈勒特认为,现在支付可承担的居住房的压力,不衹是来自于购买房产本身的成本,而是已经蔓延到房产所需的费用,如电力,水和天然气。房地产市场将越来越强调房屋所需费用,主要针对那些买家正在寻找平衡抵押贷款和其它成本的费用。

事实上,投资太阳能电池板的回收期,以及其它节能技术,在过去两年,已大大缩短电力成本。

哈勒特还认为,其中一个最大的建设新住房趋势,很可能要引进以品质为基础的建筑检查指标,旨在确保设计及建造,真正标准的六个绿色星以上的环保房。因很多因 素会造成六星级房屋迅速失去其保温的性能,比方说,门或窗密封不紧,出现了裂封,安装质量差的隔热产品,或屋顶建盖错误等等。

哈勒特承认,能源价格不仅将继续提高,环保节能的房产相对也会提陞价值,在未来建造新房,他们将把重点放在高质量的施工和装修技术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