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手机结账 英餐厅新招

【新唐人2011年6月16日讯】(中央社记黄贞贞伦敦16日专电)风靡全球的爱疯手机(iPhone)的多功能智慧设计,令消费者爱不释手。现在英国餐厅业者推出新服务,爱疯手机使用者将能以手机买单,不必再等服务生结账

有370家分店的1家披萨连锁店本周推出这项服务,被视为是继信用卡后,40多年来最大的付账科技大突破。

根据和付款公司PayPal的协议,要使用爱疯手机买单的客人,必须先下载1个应用程式,每个人会有1个专属的代码,用完餐后不需要等服务生送账单,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付账,不到1分钟就可以结账

付账手续完成后,消费者会收到1个电子确认通知,没有传统上的纸收据,同时间餐厅的收银机也会有收到客人已付账的通知。

PayPal公司商品服务总经理表示,目前已有超过100万名英国人以手机付款购物,现在再与餐厅业者合作,这项新应用软体将为餐饮业带来新革命。

这家披萨业者同时与银行及2家手机业者签约,先试行每笔不超过15英镑(约新台币700元)的账单,未来将再提高付款金额上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