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落水戏 陈珮骐挑战洁癖极限

【新唐人2011年6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6日电)艺人最近顶着高温拍摄三立8点档“家和万事兴”的落水戏,因怕皮肤变黑,她狂擦防晒乳液,落水后脚下全是烂泥,让她直说挑战了洁癖极限。

这场落水戏,陈珮骐与演对手戏的陈冠霖得从2 层楼高的河堤落水。陈珮骐说,因为要从高处往下跌落,,她克服许多心理障碍,一度紧张到发抖,NG了2、3次。

由于最近天气燠热,出外景前陈珮骐狂擦防晒乳液,很害怕皮肤变黑。调皮的陈冠霖在拍完这场落水戏后,故意对她说海港边有很多海蟑螂,但陈珮骐一点都不怕,回说,“我比较怕海草跟烂泥啦!”

她还笑说,虽然当下拍摄时很害怕,但拍完后很有成就感,以后可以告诉孩子,“妈妈在三立挑战了很多洁癖的极限。”

陈珮骐休息了一阵子,最近才回到剧组。她说,刚回剧组时,台语发音变得很奇怪,常咬到舌头,之后讲国语又变得不标准。不过,她说,“因为有冠霖哥的照顾,让我觉得很安心。”

陈冠霖之前在“家和万事兴”也曾拍摄落海戏,当时为了要沉入水中,身上背近30公斤的重物,吃了很多水。他说,那次之后有点被吓到,这次从近2 层楼高的河堤往下跳,虽然有海绵垫,工作人员也很细心勘查地形,“但顶着摄氏35度高温,我都快晒傻了,根本不用化妆,因为妆都花了。”虽说泡在水里,有消暑的感觉,陈冠霖还是希望快点拍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