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儿访好莱坞 吁拍军眷片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3日法新电)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奥巴马(Michelle Obama)今天造访好莱坞,为前线士兵的家眷加油打气。她也敦促好莱坞,拍片呈现美国军眷坚强的一面。

  蜜雪儿获邀在热门电视剧“爱卡莉”iCarly客串演出,她这次来参加录影。蜜雪儿呼吁剧作家、制片人及演员,以他们的创作技能,写实刻划军眷的生活。

她告诉美国广播电视演员工会(American Federation of Television and Radio Artists)、美国导演工会(Directors Guild of America)、美国制片人公会(Producers Guild of America)、美国演员工会(Screen Actors Guild)及美国剧作家协会西部组织(Writers Guild of America)说:“展现创意、乐趣及力量。”

蜜雪儿表示:“他们很坚强。他们没有怨言。他们没有太多要求。”

她又说:“感动我们。让美国对这些为国家付出的家庭另眼相看。”(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