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訪好萊塢 籲拍軍眷片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3日法新電)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奧巴馬(Michelle Obama)今天造訪好萊塢,為前線士兵的家眷加油打氣。她也敦促好萊塢,拍片呈現美國軍眷堅強的一面。

  蜜雪兒獲邀在熱門電視劇「愛卡莉」iCarly客串演出,她這次來參加錄影。蜜雪兒呼籲劇作家、製片人及演員,以他們的創作技能,寫實刻劃軍眷的生活。

她告訴美國廣播電視演員工會(American Federation of Television and Radio Artists)、美國導演工會(Directors Guild of America)、美國製片人公會(Producers Guild of America)、美國演員工會(Screen Actors Guild)及美國劇作家協會西部組織(Writers Guild of America)說:「展現創意、樂趣及力量。」

蜜雪兒表示:「他們很堅強。他們沒有怨言。他們沒有太多要求。」

她又說:「感動我們。讓美國對這些為國家付出的家庭另眼相看。」(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