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还是甲烷惹祸 神秘百慕达三角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讯】几世纪来,百慕达三角海域飞机船只失踪事件层出不穷,成为不解之谜,但最近美国科学家提供了一项科学解释,加勒比海海底深处强烈释放出的甲烷水合物,是导致神秘事件发生的主因。

中央社消息,根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系列报导,在大西洋中百慕达群岛、波多黎各和佛罗里达间的神秘三角地带海底深处,并没有外星球人和无法解释的特异现象,有的只是从地表释放出大量的甲烷水合物,是这些物质影响了航空和航海交通工具的稳定性。

专家们认为,任何航海或航空工具一旦遭遇这种大气泡的袭击,都会失去漂浮能力,立即沉没。

而来自香港的网友德文提供一张他保存14年的剪报照片,是香港明报杂志约于1993年所报导的新闻。据说是有两架飞碟在百慕达神秘三角内厮杀,正巧给附近的美国空军所看见。

照片中被打捞的飞碟是战斗中的胜方,而另一架已被击败至粉身碎骨了…由于内容耸动又附有清晰照片,到底是真解当中的事实,所以特别提供报导,也希望能获得有新闻来源是假没人知!他也线索的网友们的回应,早日厘清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