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亡父申冤无果 上访8年又被失踪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讯】湖北省潜江市民杨春光和他的老伴历经8年为亡父申领身前退休金未果,进京上访被带回后被失踪。

本人杨春光,现年62岁,家住湖北省潜江市园林镇东风路93号,身份证号码是422429194702086973。

我父亲杨润泽生前系湖北省潜江市渔洋镇卫生院名老中医,于1980年4月退休,退休后在相邻的监利新沟镇中药材公司坐门诊。

潜江市卫生局,渔洋卫生院以杨润泽在外地打工能度日为由,不发工资,2001年8月我父亲去世后,我和爱人廖梅枝历经8年艰苦上访,查明我父亲20多年退休金约7万元左右被市卫生局,渔样卫生院吞吃了。

2008年元月在市司法局调解下,把我的问题基本上搞清楚了,但落实的时候,市信访局的吴陪军硬要插手,他说:我和卫生局的事没办法解决。

于是我们找领导,他非常恼火,2008年5月19日上午9时许,是市委书记张思义信访值班日,吴陪军不准廖反映事情经过,叫手下袁用兵打电话叫来八个人,把廖强行拖拉上车到卫生局后。

卫生局副局长郑杰说:等朱局长回来再说!基于几次到省信访局上访,省信访局当我们面打电话找市信访局,市信访局回假报说假话,叫我们回来,我们回来后再找他们,他们又不理,继续拖时间。

无奈之下我爱人于7月6日进京上访,我在家等待消息。

2008年7月16日中午1时许我爱人廖打来电话说,我回来了,已到了仙桃,此后廖的电话再也无法接通,一直到21号在也没有廖的消息了!我多次打110报警,110说管不了,廖的身体很不好,一直在吃药,肝病达20多年,又是55岁高龄,我希望能有人帮帮我们!救救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