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儿难 17年花23万美元

【新唐人2011年6月1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0日路透电)根据今天出炉的报告,在2010年喜获麟儿或千金的美国中等收入家庭,预期接下来17年将支出22万6920美元费用

美国农业部公布年度“家庭育儿开支报告”(Expenditures on Children by Families),以作为设定儿童抚养和寄养费用的参考。

美农业部声明指出,育儿费用较2009年增加2%,主要因为交通、抚养、教育和医疗等费用提高。

报告还评估家庭其它开支和育儿费用,包括吃、穿和住的方面。

房屋一直是抚养小孩的最大支出,占中等收入家庭总支出的31%,其次是托儿与教育费,接着才是食品费用。

对于年收入不到5万7600美元的低收入家庭,把小孩拉拔到高中毕业,预估要花费16万3440美元;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的家庭,养育小孩可能要花掉37万7000美元。(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