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3展 App游戏正夯

【新唐人2011年6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8日专电)2011美国E3电子娱乐展揭幕,大型电玩厂商与线上游戏依旧是焦点。不过随着智慧型手机愈来愈受欢迎,不少厂商也大力推销手机App游戏,成为另一波新宠。

美国主要电信商Tmobile与Sprint在E3展都有设柜,同时推出新手机及平板电脑,更透过手机连接高画质电视,让参观民众体验新的游戏玩法。

手机App游戏程式也成为E3展另一个焦点,已推出App游戏的唯晶科技公司商务经理卓岱玮表示,与线上游戏或是电脑、电玩游戏相比,App游戏生产周期快速,而且又能随时修改,也是未来游戏的趋势。

华义国际数位娱乐公司国际营运长常盈盈也提到,这几天到许多摊位观察,发现今年的App与社群游戏成长比线上游戏加快许多,甚至有些厂商从线上游戏的发行商,转型为社群服务发行商后,比去年成长50%。

常盈盈分析,等到App与社群游戏的玩家到了一定的界限后,想挑战更高难度的游戏,自然就会切入到线上游戏这一块。

透过App与社群游戏,让更多人走进电玩的世界,卓岱玮认为,App、社群游戏与线上游戏应该是互补的成分较高,也因此愈来愈多的线上游戏厂商都投入App游戏的研发,也更有助于电玩产业的发展。

常盈盈也认为,透过E3展的参展,看到App与社群游戏的市场热度愈来愈高,也成为未来游戏的趋势,也是这次参展最大的收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