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车祸 7死25伤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讯】(中央社台北31日电)大陆福(州)银(川)高速公路陕西省境内山阳段30日发生客车翻覆重大事故,至31日已造成7人死亡,25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

香港中通社报导,目前陕西、湖北2省有关部门已组成调查组进行调查,善后处理正在进行中。

据报导,30日中午11时许,1辆从西安开往十堰的湖北籍客车行驶至福银高速公路山阳段下口子隧道1491KM处突然侧翻。车上2名男子当场甩出车外死亡,另有5名乘客被甩出车外后跌落50公尺高桥下山谷中,不幸遇难。

  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大队长张力告诉媒体,该客车可载客35人,实际载客32人,并未超载。车祸原因可能与事发路段路况复杂、车速过快有关,也不排除是司机应变不当所致。

  据生还的乘客说,他们乘坐的客车行驶到下河口隧道内时,车子突然失去平衡,在隧道内左右摇摆,先撞上隧道壁,后又接连与两边的护栏相撞,最后侧翻在路中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