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地方情报的窗口 地区宣传中心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讯】韩国各地都有很多美景和美食。一方面,多达数百个的地方自治团体,各自都有一个以上想要宣传的旅游区和特产品。为了向国人和来韩国的外国人宣传本地区的特色产品,各个自治区都常常在犯愁。另一方面,外国人也在为如何找到自己需要的地区情报而感到茫然。听说有个地方能痛快的同时解决这两个问题,首尔记者去进行了了解。

记者:在韩国的地区宣传中心,汇集了韩国250余个地方自治团体的文化、旅游、庆典、特产品等各方面的情报。

在这里,不但向首尔市民和外国游客提供韩国各地的实用情报,还以低廉的价格销售地方特色产品。

南孝彩,韩国地区振兴财团理事长说:“所有产品都质量上乘自不必说,还全都是得到验证和认证的。”

如果海外客户想对韩国各地区进行投资,这里还可以担任向导。

南孝彩——韩国地区振兴财团理事长说:“如果有客户想向世界介绍韩国的好东西和地方名牌,我们会帮助他们用低廉的价格,得到经过验证的商品。为使他们的投资能够成功,我们会为他们做中间人。”

最近,韩国地区宣传中心还担当起向世界宣传韩国优质商品的角色。今年8月和9月,财团方面还将参加美国纽约和日本大阪召开的博览会,计划大力宣传韩国产的地区特色产品。

南孝彩,韩国地区振兴财团理事长说:“以后,不仅限于博览会,我们还计划通过电视和网络,进行更多的宣传活动。”

这对于那些为打开海外销路而孤军奋斗的地方自治团体来说,可真是期盼已久的好消息啊。

忠清南道礼山郡厅物流负责人说:“以后,希望能给我们机会,积极地向海外进行推销活动,要是能把礼山郡的农产品宣传到海外,那就太好了。”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