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珍稀名酒香港拍卖

【新唐人2011年5月30日讯】全球最大名酒拍卖行阿奇公司,5月27日起一连两天在香港举行名酒拍卖会,呈现超过1,100批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佳酿,总值逾8千万港元。

一瓶瓶古老而芬芳的名酒在香港拍卖会中重点推荐,当中包括1982年产的12瓶法国彼特鲁庄园(Château Pétrus)库存。美国名酒商阿奇公司(Acker Merrall & Condit)今次拍卖的焦点窖藏系列,是当今世上最优秀的名酒珍藏之一,汇集最顶尖的波尔多及布根地极品。

对于今次拍卖选择在香港举行,阿奇公司总裁约翰.卡邦(John Kapon)说,是因为看好亚洲市场。

阿奇行政总裁约翰.卡邦:“亚洲亦有很多经验丰富的收藏家,每个月都在增加。这里的人们对探寻生活中最好的东西满有热情,酒亦是其中一样。”

创立于1820年的阿奇公司,是全球最大名酒拍卖行,去年底在香港设立亚洲总部,今次是第15场拍卖会。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