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CDP对李旺阳的捐助

【新唐人2011年5月27日讯】

王军的响应

衷心感谢秦永敏先生的来信,转达我们的优秀同仁李旺阳先生的境况,我敬佩而又心疼落泪……多少无名英雄,为中国能尽早实现民主、自由、人权,自己及家人,遭受专制长久无情的、残忍的催残……没完没了的骚扰和迫害!

国内CDP无私奉献和牺牲!是自由国家里的CDP们无法比拟的。

我经常倡导党员:“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我们也坚持做了这项实则性的工作数年。

我们会继续做好这项捐助工作,请放心。

请今后能多提供一些困难的CDP名单,让我们尽善心帮助同仁!

感谢为民主做出贡献和牺牲的CDP精神领袖们!包括您:秦永敏先生!

美国王军

2011年5月8日夜

我会尽快寄款给李旺阳先生。

徐文立的响应

我和希哲、畹町也是打工仔,我们不欠谁的,我们在外面也是艰难度日,我们会筹款在5月16日寄去1000美元,请告诉他的收款人姓名(必须有身份证)和地址,要有邮编、取款人电话号码。

徐文立

陈树庆的来电

秦永敏先生:

我是陈树庆,我现在打一份工,有一点微薄的收入,加上还有各界朋友对我的帮助,情况应该比李旺阳及其家人要好多了。

请将你知道的李旺阳及其家人联系方式告诉我,或者有可以直接邮寄的地址,或者可以汇款的银行账号告诉我,我自己在经济上可以给他们一点微小的帮助,另外如果有机会比如我们浙江年底募捐分配时也可以考虑他们一份,所有这些杯水车薪虽不能根本上解决他们的困难,但也以解决或防范他们的不时之需,守望相助是我们应有之义。

感谢你将他们的困难报导同时也让我知道了此事。

陈树庆

2011.5.11

何德普的反应

老秦:阅后,心很痛,捐出500元,带我向李旺阳先生致意。

何德普

2011年5月12日

相关文章
评论